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表态愿续约康师傅:我有信心继续为天津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0:53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
路易斯表态愿续约康师傅:我有信心继续为天津征战

(路易斯与爱子)

  北方网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摄影刘欣)11月23日,08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客场2:0战胜长春亚泰队,将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赛后,为天津康师傅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外援路易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气候在比赛中给自己带来的困难,路易斯说:“我们来到长春后都感觉不是很适应,这里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都不好,但我觉得大家在这种条件下踢得都非常好。在这个温度下进行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我在巴西从没有在这种条件下进行过比赛,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

  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路易斯时隔几轮联赛之后再次为球队取得了进球。对此,路易斯表示:“在射门之前,我就感觉自己非常有把握。最近,我在比赛中的自信心有所增加,发挥得也越来越好了。之前好几场比赛我都没有取得进球,不过好在今天的比赛机会终于来了。打进这个进球让我感觉非常高兴,因为进球给球队带来了胜利,而且使我们距离亚冠联赛越来越近了。”

  在被问及下个赛季是否愿意继续代表天津泰达康师傅队比赛时,路易斯说:“我非常喜欢天津!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喜欢泰达俱乐部和球队里的所有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明年能够下来,而且我的家庭也希望我能够留在这里。不过现在俱乐部的心思还是放在冲击亚冠上,但只要俱乐部需要,我就会留下。我对此有信心。”

  最后,路易斯还向记者解释了他在进球后为何选择用雪来庆祝自己的进球,他说:“因为我的儿子很喜欢雪,在巴西那里没有雪,所以我在进球后立刻想到了这个庆祝方式。”

  更多内容可进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