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大连保级的场外秘笈 屏蔽辽足消息终铺平中超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海昌队能够保级成功,这场比赛他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最关键的是,他们成功屏蔽了来自沈阳的消息,让自己的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大连海昌队在保级的关键环节,一直受到了外界的干扰,队员表现起伏很大。这是一个年轻球队比较正常的表现。此前,他们在沈阳客场逼平了辽宁队,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深圳队,但是在传闻可能对手能放过他们一马的比赛中,他们都沦陷了:主场被长春亚泰队三球击溃了;客场和浙江绿城队战平了。

  由于看到了球队抗干扰能力比较差,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这场比赛过程中,他们成功地屏蔽了任何消息,让球队安心比赛。在很多场次的比赛中,大连海昌队一直在打听对手的比赛,特别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在得知竞争对手的比赛比分时,情绪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种影响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明显。

  这场比赛前,有关人士就叮嘱主队记者,不要在球队人员面前谈其他比赛的消息,特别不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和队员谈论这个消息。他们主要时防止正在场上的比赛队员,受到来自沈阳客场比赛消息的干扰。

  比赛开始后不久,从沈阳方面就传来了消息,他们已经3比0取得了领先。这个消息已经在俱乐部工作人员中都传播开了,但是场上比赛的队员和教练席、替补席上的成员都无法获悉这个消息。他们并不知道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中场休息的时候,中方教练组几乎时陪同上场球员走进休息室,他们是盯防另一场比赛消息不慎“泄漏”给这些主力球员,或许是得到俱乐部的暗示,替补队员也没有人在现场和记者打听辽宁队的比赛消息。

  当记者在休息室外,将辽宁队比赛消息告诉一名海昌队中方教练时,这位教练面无表情,只说了一句话:“太正常了。”然后他突然叮嘱记者一句,“不要和队员说。”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当记者将青岛队扳回一球的消息告诉俱乐部副总刘建伟时,他摇了摇头,说:“那都是做戏,我们现在根本就不看他们的比赛,我们只看自己的比赛。”下半场,大连海昌队几乎所有的人都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中,当青岛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后,大连海昌队已经没有人去关注了。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拿一分很难,比对手拿六分都容易。”

  赛后,没有人去打听辽宁队比赛消息,当记者谈论辽宁队的比赛时,一位实德人士说:“不用问了,辽宁队降级了。”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