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全场狂攻另有原因 仅剩一轮能否追回此项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蓉之战,上半场陕西中新浐灞队已经3:0领先,不过中场休息的时候,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继续大吼到:“上半场已经结束了,比分已经并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下半场还是要进攻,还是要得分,进更多的球。”

  成耀东之所以如此“激进”,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亚冠。为了亚冠资格,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必须要和北京国安和天津队做殊死一搏。不过在本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天津和陕西三支球队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因此,排名没有发生丝毫变化。而成耀东之所以希望浐灞队多进球,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净胜球,成耀东说:“我们打到最后,还非常有可能和对手比净胜球,因此,我们要尽可能的多进球。”

  在亚冠最主要的两个对手中,北京国安目前比浐灞队多3分,因为浐灞队和对手本赛季的成绩是1胜1平,因此,浐灞队和北京国安队不存在比拼净胜球的可能。如果两队积分相同,那么进军亚冠的将是陕西。但是陕西和天津就有可能存在比拼净胜球的情况,陕西中新浐灞队和天津队的成绩是1平1负,而且双方都是在主场获胜,比分也都为1:0,在这样的情况下,按照中国足协2008赛季中超联赛各队积分排名规则:1、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2、中超联赛结束,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3、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a、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b、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c、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d、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e、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f、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从规则看,如果最后一轮陕西获胜,而天津队战平,那么陕西和天津队在积分将相同、相互胜负关系相同的情况下,将按照规则3的第b条来决定亚冠资格的归属。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天津队只要能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打平,就可以击败陕西获得亚冠资格赛,到本轮结束,天津队的净胜球已经达到了23个,而陕西只有13个,10个净胜球的差距,要想通过一场比赛来追赶,这在足球场上应该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要求队员全力进攻,全力得分的一幕。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陕西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