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穗安:绿城差在球员个人 最后一场全力阻击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较量,浙江绿城在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最终尽管主队依靠奥托与黄隆打入两球,但是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依靠约翰森的梅开二度和菲利普的进球3-2客场取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双方主帅也进行了点评。

  深圳队主帅张增群表示:“上一场我们完成了保级,这一场就没有了负担,球员明显显得放松。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踢出了快乐足球,球员在场上表现都很不错,奉献了一场精彩得比赛。其实我觉得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打出高水平,为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浙江队主帅周穗安随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关键,这也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按照俱乐部的锻炼新人的计划,我们派出了很多替补。而且还更换了守门员,也许是因为最后一个主场,我们背上了包袱,因此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门将与后卫之间配合生疏,出现了失误。主场输球感到很对不住球迷。”

  在谈到绿城队的未来的时候周穗安称:“绿城队还不成熟,还需要总结提高。差距主要在球员得个人能力上,我们的各个位置都没有独当一面的球员,今年的赢球都是靠整体。一对一的较量比不过对手, 这体现了我们能力上的欠缺。下一场比赛关乎夺冠,我们的目标是下一场要全力打。但是球队伤病太多,导致全部主力登场不现实,但是绿城会努力打好比赛,做到公平,公正。”

  (李坤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