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王赟创造梦幻开局 陕西3比0胜成都保亚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维森特王赟创造梦幻开局陕西3比0胜成都保亚冠希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超联赛第29轮的7场比赛同时打响,陕西中新在主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就率先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仅仅5分钟内就由维森特和王赟连进两球,随后小将王尔卓锦上添花,陕西队凭借上半时的三个进球最终以3-0大胜成都谢菲联,积52分,仍保留亚冠希望。

  在刚刚过去的五场比赛中,陕西中新一场不胜,士气受到了严重打击。与此同时,受伤病的影响,继主力前锋鲁尼已经离队之后, 主力后卫夏伊德也遭遇了严重的膝伤,因此本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也派出了一个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相对之下,成都谢菲 联在完成保级任务之后相对轻松了很多,全队似乎更在意整个的比赛过程。

  开局过后,陕西队趁客队立足未稳就发起了进攻,第3分钟,陕西队第一次进攻便有了收获,禁区前王鹏接应后回做传给王赟,王赟 巧妙的传中,禁区内的维森特摆脱后卫的防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第5分钟,陕西队再次取得进球,王赟接队友传球转身大力射门,球又一次洞穿了成都谢菲联的大门,2比0,陕西队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刚开始5分钟就取得了两个进球,陕西队逐渐放开了,随后又由王尔卓禁区内完成了狮子摆尾,险些再把比分扩大。0比2落后,开始 进入状态的成都谢菲联这才开始寻找机会,第9分钟,成都队通过边路发动进攻,但石俊没有停好,禁区内错失射门良机。外援迪玛 尔的缺阵让成都队小将郑汪洋不得不担起重任,但从配合上看,他还显得明显不够成熟,而陕西队也利用这个空隙大做文章,第12 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王赟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24分钟,陕西队从中路发起进攻,小将王尔卓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般直窜网窝,陕西队3球领先了。本场比赛,陕西中新 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进攻上的灵感闪现更增加了不少亮点,第30分钟,陕西队再次组织进攻,禁区内维森特倒挂金钩,被挡出来 后,叶张根再次补射,皮球偏出。尽管成都谢菲联也没有放弃比赛,但却始终未能有所斩获,第34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有一次精彩 的射门,张远将皮球打到立柱上弹出,错过进球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中新队便3比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成都谢菲联首先做出人员调整,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登场亮相,第48分钟,陕西队进攻,叶张根拿球后,王云射门,兰一扑救出来,然后,王云继续倒钩射门,被兰一轻松得到。第63分钟,陕西队继续发动进攻,王赟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小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在前场的进攻手段过于单一,尤其是在客场中显得求胜心不足,只是在被迫追赶,第76分钟,陕西中新李彦出现失误,张远断球后传中,罗德里格斯居然把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了,补射的汪嵩也将皮球打偏,再次错失了一个绝好的进球机会。相比起成都谢菲联,陕西队在中前场就要显得流畅很多,始终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第82分钟,大巴撞倒了对方的曹欢,两黄变一红,他被主裁判罚出场。比赛的最后阶段,两队都没能改变比分,而在补时多达5分钟后,陕西中新终于在主场3比0获得比赛胜利。(晓木)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22-兰一、 2-刘成、5-季铭义、24-郑汪洋、16-王存、6-邹鹏、8-李铁、33-汪嵩、40-石俊、11-张远、29-高翔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22-吴彦晟、6-郑涛、12-郑伟、28-忻峰、13-王尔卓、8-李彦、16-曹欢、20-王赟、15-叶张根、7-王鹏、10-维森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