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拔头筹徐亮两球 广州4比2逆转河南主场胜利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7:25  新浪体育
奥贝拔头筹徐亮两球广州4比2逆转河南主场胜利收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超足球联赛第29轮的比赛全面进行。广州医药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最终,河南四五老窖客场2-4负于广州医药。

  河南此前已连续八战不胜,广州在最近11轮中也仅有一次全取三分,两队分列积分榜九、十名。 上一轮广州作客成都,最后时刻川将石俊自摆乌龙,拱手让给广药一分,这也是广药的连续第三场平局。广药俱乐部期待最后一个主场全取三分,而拉米雷斯更盼望着可以收获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拉米雷斯与深足的约翰森同进11球并列榜首,而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进10球居次。

  比赛伊始,河南队反客为主,频繁制造杀机。开场37秒,四五队中场断球,吉奥森分到右路,陆峰断球失误,但是河南队员中路包抄不到位。双方随后摆出了铁桶阵以稳为主,场上的攻防速度也相对较慢。第7分钟,广州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吴坪枫将球发到禁区内,对方门将扑球脱后,奥利萨德贝再从右路横传禁区时被对方后卫把球破坏出来。

  第10分钟,何滨中路连续晃动有长传禁区,肖智前点后蹭,奥利萨德贝禁区内背身拿球,稍微调整后直接转身打门,广州医药门将反应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0-1,河南队客场暂时领先

  失球之后,广州加强了前场逼抢。第18分钟,吴坪枫左路突破被对手侵犯,但是任意球发出后中路争抢队员不能给河南队的空中带来任何威胁。第20分钟,吴坪枫中路拿球快速推进,禁区线上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的加强时斜传禁区左侧,插上的徐亮凌空垫射,周亚君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为1-1。

  将比分扳平之后,广州队员的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吴坪枫在中场的一次无谓飞铲被主裁判亮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3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迭戈中路强行突破成功,拉米雷斯左路策应后,吴坪枫中路迎球怒射,被对方门将扑住。1分钟之后,河南队前场左侧任意球发出,广州后卫李志海与门将配合失误,徐洋在门将得球前抢到皮球,但是未能形成射门。

  第34分钟,广州三前锋打出精妙配合。吴坪枫左路倚靠防守队员,迭戈小禁区得球回坐。拉米雷斯得球横趟被对手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拉米雷斯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1.

  第39分钟,河南四五队右路进攻到前场,右路横传禁区内后点,奥利萨德贝侧身打门被兰一没收。第43分钟,河南建业错失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当河南队进攻到前场,无人看防的肖智突破到禁区内一脚近距离打门,皮球却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奥利萨德贝的禁区前任意球也被门将封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进行,广药利用两个边路向河南四五老窖发起进攻。第53分钟,迭戈右路的突破为广药队赢得右路角球,徐亮主罚到禁区内,河南后卫及时头球解围,迭戈前场逼抢,后卫的大脚解围球打到头上,看来受伤不轻,比赛暂停队医入场治疗。第56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前沿突破造成了李志海的犯规,河南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奥利萨德贝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没有吃准部位,球打在人墙上广药及时大脚解围。第58分钟,广州医药右路策动进攻,冯俊彦在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到禁区前点,拉米雷斯力压后卫抢点头球攻门,但是偏出立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医药 河南四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