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黄博文绝妙弧线直挂死角 国安定位球终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30,中超联赛第29轮的7场比赛同时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第79分钟,长沙金德禁区前对郭辉犯规了,国安赢得了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杜文辉主罚,他选择了直接打门,皮球从金德人墙头顶缝隙中穿过,划出一道弧线直奔金德大门左上角,宋振瑜尽管侧身飞扑并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国安终于打破僵局。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长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