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路易斯小禁区怒射建功 长春0-1落后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中超联赛第29轮全部七场比赛同时开战。在长春市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焦点赛事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天津队凭借外援路易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个人表演,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

  长春亚泰上一轮被上海申花逆转,不仅让对手的夺冠梦想延续,更让自己士气大为受挫。而天津泰达上一轮击败急于保级的辽宁队之后,继续对亚冠名额虎视眈眈。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力争保持对对方的主场不败纪录。本轮比赛天津队谭望嵩继续停赛,而长春队则更多地派上了年轻队员,包括宗磊、唐京、王栋、达扎吉等主力球员都没有出场。

  比赛在零度左右的低温中开始,场边的广告牌旁还堆积着积雪。作客的天津泰达刚刚开场便反客为主。第2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长春队顶出之后蒿俊闵在禁区线上右脚抬腿就打,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而距门只有不到5米的曹阳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补射,长春队门将米田贺伸腿将球挡出,天津队错过梦幻开局的机会!第7分钟,天津队路易斯禁区前沿横敲,韩燕鸣插上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略显被动的长春队由杜震宇远射还以颜色,随后不过一分钟,杜震宇再次左脚打出高质量远射,皮球直奔死角,可惜稍稍偏出。第13分钟,天津队吴伟安长传发动反击,毛彪从王博身后抢先头球将球顶下,幸好米田贺出击及时将球得到。

  长春队快速直接的反击很有威胁。第15分钟,杜震宇右路突破被多乌达将球铲出底线,杜震宇倒在禁区里,但这是一个角球。长春队战术角球开出,小禁区内天津队后卫高高跃起将球顶出。韩燕鸣在中场拼抢中倒地,长春队友好地将球踢出边线。第17分钟,天津队打出撞墙式配合,吴伟安为蒿俊闵送出妙传,后者右侧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但这球被表现神勇的米田贺下意识地用胳膊挡出底线!第21分钟,长春队中场送出直传,刘晓东甩开曹阳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他将球横传,但点球点附近的曹添堡在王霄的干扰下无法起脚,最后球被多乌达解围。第25分钟,长春队角球被顶出后外围远射,皮球被挡了一下之后曹添堡落在了后卫身后得球,但他头球摆渡时另外的长春队队员越位了,如果他自己将球停下来将是一个绝好的机会。第29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路易斯在中间头球一蹭,后点的毛彪没有直接射门,选择了停球之后再起脚,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长春队频频利用速度制造威胁,而天津队的后卫似乎对寒冷不太适应,连续被对方的直传球撕开防线。第34分钟,长春队禁区弧顶处传出直传,杜震宇停球后左脚射门被出击的杨君倒地封出,跟上的曹添堡面对大半个空门仓促起脚,皮球却偏出门柱打在了边网上!第36分钟,天津队前场任意球,吴伟安大力射门打偏。随后天津队连续出现边后卫解围将球直接踢到对方脚下的情况,可惜长春队的传中均没有造成威胁。

  第44分钟,天津队右路配合后由白毅传中,中间的毛彪跃起头球顶偏。路易斯在皮球出底线前控制下来回传,天津队继续形成围攻。经过多次传递,路易斯在禁区弧顶处得到直塞球,他利用强壮的身体素质转身突然加速突破了两名长春后卫的夹防,在点球点附近大力轰门中的!天津队在中场休息前取得1-0领先!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26-王博,4-卡巴雷罗,29-张天寒;20-刘成,7-姜鹏翔,8-杜震宇,21-刘卫东,23-张笑非;14-曹添堡,30-刘晓东

  天津泰达(4-4-2): 1-杨君;26-曹阳,29-多乌达,5-王霄,3-白毅;9-吴伟安,21-韩燕鸣,4-马季奇,8-蒿俊闵;20-毛彪,28-路易斯;

  (卢小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长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