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约翰森奥托各下一城 浙江1比1暂平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2008年中超联赛第29轮进行,浙江绿城队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队。上半场第14分钟深圳队凭借外援前锋约翰森率先得分,第17分钟奥托为浙江队将比分追平。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浙江队阎嵩在禁区前获得一次打门的机会,但是球被深圳队后卫挡下被门将韩锋将球拿到。第8分钟浙江队队长马成在禁区前获得一次远射的机会,他的打门被韩锋奋勇打出。第14分钟深圳队组织反击,约翰森在后点接到黎菲的传中头球冲顶,安哥拉大帝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2个进球。

  第17分钟奥托为浙江队将比分追平,奥托在禁区前接黄隆的传中右脚劲射球直挂死角。第20分钟谈杨在禁区里险些获得打门的机会,深圳门将韩锋出击飞身将球破坏。第22分钟约翰森在浙江禁区里拼抢中摔倒,腰部受伤被担架抬下接受治疗。第25分钟惠家康左路强行下底传中,遗憾的是约翰森没有获得打门的机会。第26分钟浙江队阎嵩打反击,李健华死死盯住阎嵩没有给后者打门的机会。第32分钟浙江队组织反击,马成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

  第33分钟深圳队两位外援菲利普与约翰森在前场做配合,裁判判罚约翰森将球碰出界。第37分钟马成与马里科在中场对脚,马里科受伤倒地,裁判判罚马成犯规。第39分钟约翰森在中场撞倒蔡楚川,裁判对约翰森提出口头警告。第40分钟深圳队多脚配合打到禁区里,李健华右路传中被浙江队员解围。第42分钟约翰森禁区外左侧被拉倒获得任意球,黎菲开出的任意球找到了约翰森的点,后者没顶上力量被浙江门将戚晓光拿到。第44分钟马里科拉倒谈杨吃到黄牌,焦凤波的打门被深圳队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韩锋出击用脚将蔡楚川的打门挡出。上半场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浙江绿城队阵容:1-戚晓光; 3-丹乔、 4-常琳、 19-黄隆、22-焦凤波;8-马成、26-阎嵩、12-蔡楚川、23-程谋义;16-谈杨、28-奥托;

  深圳上清饮阵容:33-韩锋;32-戴宪荣、37-马里科、22-袁琳;8-黎斐、14-李健华、17-惠家康、20-雷永驰、25-张野;38-约翰森、40-菲利普。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