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马丁内斯重炮击中横梁 大连0-0暂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在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大连海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45分钟争夺,双方半场0比0暂时言和。

  申花方面肖战波虽然解禁,但没有被排进首发阵容,成亮依然打中卫位置,而沈龙元司职左后卫,而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世预赛上代表国家队击败墨西哥队后,已经火速回到了队内。而大连这边以基利科夫换下董方卓打首发前锋,中场则由张亚林入替李凯。

  由于事关保级,今天大批观众涌入体育场内为大连队加油。开场第5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外左侧获得射门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边线。第7分钟申花左路起球,马丁内斯禁区外起脚射门,第一脚他打在里卡德身上弹出,第二脚马丁跟上再射偏出门外。大连队也不含糊,第9分钟詹姆斯右路下底传中,申花后卫顶出,赵旭日这次改在右路发炮,皮球依然偏出。

  第16分钟大连队获得开场后最好机会,詹姆斯右路横敲,禁区线上的基利科夫回做,赵旭日左脚怒射,王大雷向右侧扑把球得到。1分钟后申花也险些破门,斯科特禁区外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姜坤横拨,马丁内斯突然起右脚大力射门,孙寿博飞身跃起扑了一下,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

  双方开场后虽然拼抢激烈,但在渗透有效性上都做得一般,场面比预料的要沉闷一些。第25分钟大连队再获机会,李学鹏右场长传,朱挺左路得球突击后传中,詹姆斯小禁区内力压沈龙元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顶高出界!第29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开出角球,里卡德头球攻门顶偏。

  随后的比赛申花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攻门,第33分钟大连门将孙寿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出击接球脱手,但他反应敏捷,抢在成亮动作之前把球重新拿稳。第42分钟赵旭日在离门35米的地方突然倒地射门,但皮球力量太轻,被王大雷轻松拿到,开场后赵旭日已经贡献了四脚射门。

  第43分钟李学鹏左路防守时手球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申花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但马丁内斯的弧线球高度不够,中途被大连队员头球解围,半场补时1分钟后,双方握手言和。

  大连海昌首发阵容:门将:23-孙寿博;后卫:15-赵明剑、5-冯潇霆、6-张耀坤、21-吕鹏;中场:25-李学鹏、26-张亚林、7-赵旭日、11-詹姆斯;前锋:8-朱挺、19-基利科夫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门将:1-王大雷;后卫:17-孙吉、5-杜威、13-成亮;中场:11-斯格特、7-马丁内斯、21-姜坤、17-于涛、15-沈龙元;前锋:9-里卡德、29-郜林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