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西北狼两分钟连下两城 陕西开场收获梦幻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30,中超联赛第29轮的7场比赛同时打响,陕西中新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陕西队必须用一场胜利来保住亚冠希望。

  开场第4分钟,陕西队大脚长传将球吊到禁区,王鹏回做交给后点的郑伟,后者再传给右侧的王云,王云起脚将球回传中路,禁区内维森特摆脱季铭义的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仅两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王云在成都队禁区内大力发炮,再下一城,短短两分钟陕西就获得两球领先的优势。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成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