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退役风波再起波澜 当事人称从未发退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张帅退役事件”曾令外界认为北京国安与张帅的缘分到此为止,但据记者昨天了解,双方最近正在积极接触,努力打消误会,事情很有可能会有一个令人相对满意的结果。

  虽然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安与张帅的沟通陷入僵局,但在“退役门”之后,张帅已经主动找到了俱乐部,向俱乐部澄清:那篇退役声明并非出自自己手笔。张帅现在表达出了诚意——不仅与俱乐部相关领导有电话沟通,而且他本人也前往俱乐部,去解释相关问题。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介绍说:“双方确实已经沟通过了,现在大家还在谈,希望事情能够得到圆满解决。”与此同时,在沟通过程中,对于自己此前的“不辞而别”,张帅也向俱乐部表达歉意。至于张帅现在是否算是回归国安,国安副董事长罗宁的态度是:“他一直都是国安俱乐部的员工,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回归不回归的问题。”

  (周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