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主场收官迎战河南 誓言雪耻也要落力争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09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广药中一坐镇大学城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河南四五,赞助商对本场比赛投入百万重金,激励广药将士主场拿下河南队,以雪近年不敌河南之耻,并力争打破近期连平怪圈。

  复仇战一胜泯恩仇

  目前,广药中一积36分,排名联赛第九,冲击前四无望,可谓无欲无求。近三轮,广药已是三连平,而且一球未进,上一轮客场逼平成都还拜对手乌龙球所赐。

  此役对手河南队可谓广州的老冤家了,2006年在中甲联赛中,广州队先是在客场0:1不敌河南,回到主场收官之战中,已经提前冲超成功的河南队仍然不留情面,大闹越秀山体育场。在那场比赛中,广药1:3输掉了比赛,并获得了三张红牌的重罚,遭到了河南双杀。而今年广药作客河南郑州航海体育场,亦被对手0:2生擒。

  此番回到主场,又是收官战,又是河南队,广药不会放过这个复仇机会,同时为了摆脱近期尴尬的困境,众将均表示,用一场胜利为今年的主场比赛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阵容方面,由于王小诗累积4张黄牌停赛,给广药的后防线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目前周麟和唐德超的状态正佳。此外,在攻击线上,迪亚戈复出,与吴坪枫、拉米雷斯重组三叉戟,球队攻击力将得到加强。

  奥贝复出与拉米争金靴

  目前积33分排名第十的河南,虽然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但是,本赛季客场难求一胜的怪圈也让球队感到很尴尬,如果战胜广药队,河南将在排名上超越广药。此外,今日一战也是河南队本赛季客场收官之战,随着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的复出,球队也欲争取今年的首个客场胜利。

  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河南和广药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与拉米雷斯的金靴之争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射手榜上,广药的拉米雷斯目前以11球与深足外援约翰森并列榜首,而河南的奥利萨德贝则以少一球的劣势紧随其后。此战,两位外援定将使尽浑身解数,为中超联赛金靴而战。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实习生 陈玉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