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将士轻松笑对收官战 约翰森豪言进两球夺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01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14时30分,提前两轮完成保级任务的深圳上清饮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完成本赛季收官之战(因最后一轮对阵武汉而自动轮空)。昨日主帅张增群以新发型亮相,谈到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张增群轻松地表示,球队将在“零压力”的情况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了避免陈弈迅演唱会的彩排噪音带来的影响,上清饮队前天便启程前往杭州。昨天下午3点半,队员来到体育场内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即将高升国足主帅的技术总监王宝山与主帅张增群并没有参与训练指导,而是在场地旁边的跑道上轻松地聊天,王宝山戴着白色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显得异常低调。队员们在慢跑过后开始抢圈,领队牛洪利及助理教练谢育新也参与其中与队员们一同“玩乐”,气氛十分轻松愉快,谢导经过一番跑动后,气喘吁吁地跑到场边率先退出。此时阴霾的天空渐渐下起毛毛雨,但队员依然热情高涨,在随后的中前场配合射门训练中,除了目前与广药外援拉米雷斯并列射手榜首位并无限接近金靴的“安哥拉大帝”约翰森,偶尔客串前锋的主力后卫马里科也十分活跃,老外援马里科似乎并不希望约翰森抢去自己的风头,频频打进漂亮进球,引来队友的阵阵欢呼。最后的放松环节,在队员黎斐发号施令中完成。

  在接受采访时,主帅张增群笑逐颜开,“整个赛季,我的心情从来没像这一场那么好,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包袱了。你们也看到队员的状态也非常好,他们现在都没有任何压力,明天应该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张导表示,在这场比赛中,会为联赛中上场较少的队员争取上场机会,谈到竞逐金靴的约翰森,“能不能多进球还得靠他自己,相信他会证明自己。”话虽如此,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入11粒进球的保级功臣如今已经赢得球队的信任,对于金靴奖,约翰森信心十足,“这场比赛我至少要攻入两个球,我相信队友们会帮助我完成这个愿望。”

  据了解,在训练的同时,副领队刘丰雷为球队购买了一批足球,准备让队员签上名,纪念这个惊险难忘的保级赛季。今天下午比赛结束后,队员就地解散返回各自家乡,而深足训练基地及宿舍笔架山基地拆除在即,俱乐部转让工作依然艰难,尽管本赛季成功保住了中超席位,但没有人保证这支年轻的球队明年依然能像现在这般享受快乐足球。

  信息时报杭州专电

  记者 邹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