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拿朱骏钱自然要拼命 大连到今天怪不了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我拿的是朱骏的钱,自然要为申花队拼命,任何一场比赛,我的目标都不会改变,那就是赢球。”看着将话筒伸到自己面前的记者,王大雷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实际上,就在一分钟前,当他听到记者“你是大连人,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家乡球队,而且还面临着保级压力”的问题时,他的嘴角已经开始撇起来了:“作为职业球员,在这种时候,我的心情并不复杂,根本就不需要有什么选择,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海昌队要想保级,必须从申花队身上拿到一分,而申花要想继续保持对鲁能队的争冠优势,就必须从海昌队身上全取三分,这个时候,王大雷唯一能做的,就是“落井下石”:“从内心来说,我是看着大连队的比赛长大的,但是他们打到今天这样子,也怪不了别人。”

  或许是不想太过刺激家乡球队,王大雷主动把话题转到了申花队身上:“大家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职业球员的样子来,而且我们从落后鲁能队8分,追到现在排名第一,肯定不会再让机会溜走。”

  虽然在上场对阵长春亚泰时出现过低级失误,并且导致申花队丢掉了第一个球,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王大雷的信心:“过去的比赛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打好明天这场比赛,现在多说什么也没有用,到比赛时再看吧。”

  本报记者李冰大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