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倾巢而出确保中超平稳 鲁能申花比赛被重点监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6: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最后两轮中超联赛,争冠和降级将牵动人心。而对于足协高层来说,也是最提心吊胆的时候。足协今年将派出人数空前的官员,前往各地监督最后两轮的比赛。而事关夺冠和降级的比赛,将成为监控重点。

  今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可谓跌入近十年少有的低谷。体育总局已经给足协下达死命令,必须保持中超平稳落幕。据悉,足协联赛部已经做了相应的部署,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将前往各地督战。而像申花对大连,鲁能对广药这些外界最为关注的比赛,足协将派出高级别的官员监督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