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此战将于整个大连城为敌 朱骏接受平局言不由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29轮今天下午全面开战,在两支争冠的球队中,鲁能坐收武汉队送上的3分,领头羊申花客场挑战仍有降级危险的大连海昌。赛前为给球队减压,一心想夺冠的朱骏言不由衷表示平局也能接受。

  大连要保级,申花要争冠,昔日的国家德比这回又将是一场恶战。赛前,大连队表示至少要拿1分,争取提前一轮上岸。申花则很低调,主帅贾秀全还是那句很务实的客套话:“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东西。”老板朱骏也不敢给队员加压:“大家放轻松去打就可以了,不用考虑那么多。如果真打平了,只要大家打得精彩漂亮我一样满意。”

  不过,申花内部已要求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倒也要倒在场上,一名申花队员称:“联赛打到这个份上了能不拼吗?老板那样说是给我们减压,但我们自己知道这场比赛肯定要拼3分。”

  面对急于夺冠的申花,大连队也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科萨赛前鼓励队员不要惧怕申花的攻击力:“我们一定能从对手身上拿分,申花对我们来说并没有那么难打。我们必须要有信心,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因为这场比赛不光是球迷,整个大连这个城市都和我们站在了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