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耀坤:大连为何成绩不好 短时期无法恢复昔日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昔日的连沪争霸在2008赛季却变了味,两支球队依旧要争个你死我活,但却不是为了冠军而厮杀,因为主角之一的大连队需要为生存而战,这样的场景如果倒退两年,恐怕连大连队自己都不敢想象。但现在,大连队已经平静面对这样的现实,也或许因为有了这样一份平静的心态,在生死战来临之前,大连队并没有什么紧张感,反而以一种平常心来面对明天的比赛。

  作为球队的队长,也是队中为数不多亲历过大连队几次夺冠的主力后卫张耀坤在谈到大连队为何在本赛季成绩一落千丈的时候表示,其实也不能说大连队出了什么问题,球员们依旧很努力,但必须要面对的是,就是本赛季的人员变化确实太大了,很多球员过去都没参加过联赛,更不要说有过夺冠的经历,所以这也决定了大连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连队也必须正视这个现状,摆正自己的位置,也许在短时间内,大连队都不可能恢复到前几年的高度,所以也就没必要提什么争霸了,只需要放平心态,全力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

  昔日的八冠王,如今的保级队,张耀坤坦言,这让球员上下都有一定的压力,尤其对一些老队员来说,大家都不希望看到这种反差,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拿出过去争夺冠军的勇气与信念,不用去想太多,只要去拼了,就一定能有一个好的结果。“相信我们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我们也不会把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也许这轮过后我们就保级成功了。”张耀坤这样说到。

  与张耀坤这样的老队员一样,年轻队员同样也显示出了自己的信心。小将朱挺就直言: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申花队也很强大,但我们根本不害怕他们,也并没有什么压力,赛前俱乐部也在给我们减压,希望我们有一个平和的心态,这场比赛根本不用动员,我们知道该怎么踢,1分是最低目标,我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实现保级任务。(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大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