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6成球员断大连难阻申花 高层:尽人事听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9轮明天下午开战,鲁能由于碰退赛的武汉将自动获取三分,但这样的以逸待劳并不能令图家军缓解绷紧的神经,连沪大战让他们有些寝食难安。大连会不会输?这是眼下图家军最关心的事情了,大连如果输了,那意味着鲁能争冠连一成的希望都没有了。所以,有队员这两天和相熟的大连球员有过沟通,虽然得到了对方非常想阻击申花的想法,但心中还是有很大担忧,“就大连目前这个状态,怎么想都有点悬。”一位鲁能主力如此表态。

  争冠的形势非常清晰,就目前来看,鲁能和申花同积59分,战武汉鲁能自动获3分,如果大连战平申花,鲁能转眼就在积分榜上重新建立了2分优势,最后一轮战广州就简单多了,鲁能争冠的把握将有九成以上,这也是为什么鲁能球员如此紧张大连的备战情况的原因了。但多数人对这种情况并不抱很大期望,“我看大连输球的可能性大,申花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士气现在很高涨,大连根本不是对手,现在不是他想不想阻击的问题,是根本无力阻击。”鲁能一位助理教练告诉笔者。与该助理教练有相同观点的球员并不在少数,笔者总共联系了五位鲁能球员,就有三位是这种悲观的观点。当然,另外两名球员还是抱有一丝希望,他们表态说,“大连现在急需一分保级,不拿申花开刀,难道让他们客场去打天津,更不可能。 ”

  笔者了解到,一位鲁能高层本来有去大连观战的计划,但最终放弃了这种想法,也许从中也不难看出,在鲁能高层心中,也对大连不抱多大希望。鲁能高层表示,”目前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该高层大度的认为,无论是泰山队还是申花队,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果申花拿下大连,最后一轮难免又要在净胜球上争个高低了,鲁能高层认为不管外界怎么猜测,最后一战广州绝对不会出现外界想要的那种情况,“就现有人员和状态我们真没能力打广州多少球,首循环客场我们还输给他们了。”

  由于本周末无战事,图家军今天下午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7比3轻松战胜了鲁能足校队。锋线上的玉米组合显示了不错状态,上半时就纷纷梅开二度。但被对手也打进三球,图拔脸色并不好看,在他看来,让小队员也能进三个球确实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有记者问图拔是否会关注明天连沪大战,他表示,“我只关心本队的情况,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备战好最后一轮与广州队的比赛。”(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