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曝赛前大连一点已胜申花 生死战为何不谈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千万不能把悬念留到最后了,我们一定要在主场上岸。”一位大连海昌队球员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之前这样说到。的确,对于并没有什么保级经验的大连队来说,丝毫不想把比赛拖入最后一轮,面对志在夺冠的申花队,虽然这一次连沪两队的对话已经不是为了争霸,但大连队依旧信心十足。

  与往常的所有比赛一样,大连队依旧没有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训练,而是留在了基地。下午1点30分,主教练科萨召集队员们在会议室内进行了“例会”,这同样也是大连队每场比赛的必修课,区别与比赛之前的准备会,比赛前一天的会议更是有布置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在今天的会议,主教练科萨与总经理李明都进行了讲话,除了针对申花队的特点进行了讲解之外,两人都不约而同的谈到一个话题:明天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一定能够在申花队身上拿分。

  主教练科萨就告诉球员们,不要觉得对手是夺冠的球队,我们是保级的球队,对方就有什么了不起,他们并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拿出你们的信心与勇气,就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总经理李明也表示,其实明天这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对手的压力比我们要大,大连队不输就可以,但申花队却非赢不可,更何况现在还不是最后一轮,所以这场比赛根本不是什么生死战,只要大连队自己放平心态,完全可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了科萨与李明的减压,球员们的心情也宽松了不少,在随后开始的训练之中,大连队的球员们也不时的发出笑声。或许是因为明天就要比赛,科萨把今天的训练内容安排得很简单,训练时间也不长,在总共不到1个小时的训练之中,除了热身之外,主要就是3人一组的射门,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胡兆军、赵旭日、董方卓在训练之中也非常精彩的进球,尤其是胡兆军的一粒远射更是队友拍手称赞。

  考虑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大连队只需要拿1分就可以提前保级,主教练科萨很可能采取一套相对比较稳健的防守阵容,在后防线的变化不会太大,但在中前场将重新启用老将胡兆军来坐镇前卫线,而前锋线上也将由朱挺与外援基利科夫进行搭档,董方卓则回到替补席,根据场上的形势决定他的上场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明天这场比赛关系到八冠王大连队能否提前保级,同时另外一方面,如果大连队拿到一分,等于再次阻击了老对手申花队的夺冠脚步,此外这也是大连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明天的金州体育场将有可能成为大连队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大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