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高层重申严防球员涉假 成耀东表态力争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欠过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以后也不会。”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今天表示,浐灞队要想长远发展,一定会在各个方面确保球队的稳定发展。

  今天上午,陕西省足协和陕西中新浐灞会员俱乐部共同召开会议。会上,浐灞副总李建新表示浐灞队期待在周末用百分百的努力为三秦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陕西球迷一年来的支持,为今年的主场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针对现在并不理想的中国足球环境,中超暗流涌动,连续传出各种传闻,在联赛打到最后两轮时候。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还强调,球队会加强管理,坚决杜绝有违中国足球的事情发生,李建新说:“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我们的俱乐部,有我在的一天些是绝对不会容许这些假球,赌球,猫腻球出现。”

  在说到队员的工资奖金问题时,李建新恳切的说:“在中超这么多队中,我们算是中小俱乐部,我们的奖金工资在这些队里也是中等偏下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不管是平还是赢奖金都是按时发放,全部到位,答应队员的都全部兑现了,工资也一样。” 同时针对球迷们所关心的俱乐部明年的投入。李建新说:“这个会在打完全部联赛后,董事会和俱乐部会根据球队的情况,包括明年的引援等方面考虑周全后再决定投入的多少,到时会向外通告。”

  本周日,陕西中新浐灞队将迎来今年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对手是拥有“海归”球员李铁和石俊的成都谢菲联队。说到本场我们的对手成都谢联队,虽然这是一支升班马,但他们在今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周日这场较量,成都谢菲联保级无忧无欲无求,但是这并等于对手就没有战斗力。成耀东今天表示,浐灞将士将会投入百分百的努力去力争战胜对手,完美收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