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伤愈复出雄心不减 放言两轮进三球抢回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近10天的调整之后,河南四五队明天又将踏上客场的征程,周日下午,他们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药一中队。这是四五队今年的最后一个客场,而对于至今还未曾在客场取得过胜利的四五队来讲,这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目标锁定取胜

  周日的比赛,在比赛前一天才出发。相比之前客场比赛都是至少提前两天抵达赛地,四五队这次的行程显得非常紧张。主要原因在于目前球队已经彻底保级,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整个形势没有实质性影响,推迟出发也正好可以节约经费。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将就此放弃,从济南回来之后,全队休整两天就在中牟基地重新集结,近来的训练也安排得非常满。前天下午球队在基地同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6比0击败了小兄弟们,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这也是时隔两年后四五队重返广州,两年前,球队在成功冲超之后,最后一轮挑战广药队,在尽遣替补的情况下击败了对手。那场比赛也给队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能够重演两年前的那一幕,今年到现在一个客场还没赢过呢,争取能够弥补这个遗憾。”

  奥利渴望射手王

  在前天同预备队的比赛中,奥利萨德贝在下半场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个进球,引来队友一片赞叹声。这个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射手终于又可以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训练场上了,而他的目标也非常明确:要重新夺回射手榜榜首位置。

  目前广药的拉米雷斯和深圳队的约翰森进球数都达到了11个,比奥里萨德贝多一个,这在他看来并非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进球,重新回到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我争取在后面两场比赛中打进3个球。”

  球队开始着眼明年

  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建业俱乐部目前已经将眼光投向了明年。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和主教练唐尧东目前也已开始着手办理出国手续,为选拔外援作准备,联赛结束后,两人就可动身。目的地锁定了巴西、塞尔维亚等国家。此外,教练组的调整也进入到议事议程中,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明年将会有一到两名河南本土的年轻教练进入到一线队教练组中,以便于本土教练的尽快成长。(伏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利萨德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