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狂练4打6猛轰大连 豪言发挥正常三分乃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郜林,看远处!”周四下午的训练场上,郜林在模拟对抗中带球突破,被几名扮演实德队员的队友纠缠,一下僵在那。这时,远处传来贾秀全的喊声。郜林按老贾的意思,抬头一瞄,随即将球转移到球场另一端的空当处,梅萨单刀破门……

  “怎么样,你看今天4打6效果如何?”训练结束,贾秀全看上去心情不错,问记者道。每场比赛前,申花教练组都会揣摩对手的心理,屡试不爽。这次,大连会怎么打?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有消息称,大连队会在主场死拼申花,必须拿分。“我不相信,大连现在已经没心气了,不可能打出气势。我倒认为科萨的目标会很明确:就是守一分。”一位队内人士分析道,“这场连沪之战和过去可能不一样,不再是对攻,而是看申花如何破密集防守。”事实上,贾秀全最近几天,已经在训练中加强了以少打多,设法利用场地宽度打破大连队可能摆下的铁桶阵,“我让队员们要看得远,多转移球。”

  最近两轮联赛,申花进球高达七个,气势很旺。“我看过大连的比赛录像,说实话,只要我们自己发挥正常,应该能赢。”贾秀全对最后一个客场信心十足。“场场都进这么多球,人家遇到我们会怎么想?要想守是很难守住的。”还是那位队内人士表示,“不会像过去连沪对决那样对攻了,场面可能也不精彩,毕竟人家如果缩回去打,我们进攻的难度也大一些。所以球员心态很重要,不能急。”

  过去在赛后,贾秀全一般会用录像总结一下,但这次他不打算这么做。最近两场,申花虽然进球不少,但失球也很多,“不想再让队员看了,让他们放松点。我这周尽量少说,把我的想法都体现在训练中就可以了。”

  贾秀全认为申花最近很多失球,都是中路失误后被对手打反击,“如何让攻防转换再快点,是我来申花后一直强调的,也是最近几天强化的。”因为上任时间短,目前申花的防守体系与贾秀全的理想状态还有很大的差距,“现在也只能尽可能抓一些细节,把漏洞堵上。”除了对手可能的密集防守会给申花造成麻烦,最近上海降温厉害,相继有队员生病缺席训练,加上里卡德的小伤,埃米尔周五才能从洪都拉斯赶回来,阵容不整也多少影响了老贾的训练。

  “这些都能克服,只要我们发挥正常,一定能赢!”贾秀全再次强调了自己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