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朱骏:打大连啥结果都能接受 下周我将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距离周末的连沪大战越来越近,申花队内也开始弥漫起临战前的紧张气氛,不过申花老板朱骏倒显得很笃定。19日,朱骏专程来到康桥基地给队员开会,再三强调要大家放松心态,把连沪之战当普通比赛来打。“我说得很清楚,别想太多,就按正常比赛来打。这还不是最后一场球,没必要考虑太多,放轻松、平常心很重要。”朱骏对记者说。

  20日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开练,朱骏又特地邀请了上海各大媒体的记者到基地踢球,在他看来这也是营造轻松气氛的好办法。朱骏组织俱乐部官员和员工与记者们踢了三节比赛,他亲自上阵踢满全场,并打入一球。一直到申花结束训练,这边还在继续,不少申花球员和教练也围拢过来观看,场地里一片欢声笑语。赛后,朱骏接受了记者采访。

  体坛:这个时候邀请记者来基地踢球,你是怎么考虑的?

  朱骏:足球首先是种游戏,其次才是种有竞争性的游戏。一直以来我都说,踢球主要是享受过程,享受其中的乐趣,结果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今天有幸邀请沪上各大媒体的记者一起到基地踢球,一方面是方便相互交流;另一方面也是在这个温暖的午后,大家一起享受足球的魅力。当然,还有另一层意思,就是营造一种放松的气氛,让队员也能感受到,而这对他们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起到好作用。

  体坛:申花队周六飞赴大连,作为老板你怎么看这场连沪大战?

  朱骏:外界把比赛炒得很厉害,一方面大连要保级,一方面我们申花要争冠。其实我倒非常冷静,没有过多地想什么,毕竟还没到最后一轮,所以现在需要低调低调再低调。我再说得明白一点,按现在的形势,无论争冠还是保级,都要等到最后一轮了,至于这轮比赛嘛,大家还是放轻松来打可能效果更好。

  体坛:大连那边已经放话要死拼一分,这意味着申花将遭遇一场恶战,你怎么看?

  朱骏:哪场比赛不是恶战?联赛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其实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我也理解大连的想法,毕竟他们只要拿一分就可确保保级成功,那他们当然会想方设法去拿这一分,这非常正常。

  作为我们来讲,首先当然是想拿3分,但我也跟球队说了,大家放轻松,即便最终收获平局,我也能接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和鲁能争冠已经被拖进最后一轮,即便这场我们打平,也不是说夺冠就没机会了。我跟队员们已经说了,不要有思想包袱,好好打比赛,能赢当然最好,打平也没关系。谁说鲁能就一定能赢下广州队?不是我说什么,这场比赛绝不会像外界想像的那么轻松。

  体坛:那么连沪之战你对球队有特别的奖励吗?

  朱骏:这场比赛还不会有,因为无论最终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但打完对大连的比赛后,等到下周最后一轮前,我将会有大动作,目的就是鼓励队员全力冲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