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骚扰电话侵袭大连队员 鲁能高层承诺争冠不作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1:1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本周日,大连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是中超本轮的焦点。在这样的背景下,比赛场外的因素很多,而且已经影响到了参赛的球队。在比赛还有三天进行的情况下,大连海昌个别队员已经接到了有关方面“做工作”的电话。

  昨日,海昌俱乐部特别在基地召开了动员大会。会上,海昌队员纷纷表态,队长张耀坤说:“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情况大家都不要乱,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我们都是大连人,都应该有城市荣誉感,谁也不会做对不起良心的事情。”

  竞报讯(记者张鑫)如果申花周末在大连身上成功拿到三分,那么积分相同的鲁能和申花势必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展开净胜球大战。对此,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日说:“我可以保证,我们球队绝对不会弄虚作假。”

  昨日下午,结束了三天休假的鲁能队开始最后的备战。对于中超末轮与广州一役,韩公政说:“从实力上讲,如果广州以全主力队员和我们打比赛,我们不会有太大的优势,也不可能保证会赢他们几个球。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泰山队还在客场输给了广州。另外,踢球和做人一样,要诚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海昌国际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