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有望续约一年 铁帅直言国安更胜韩国顶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在青岛,与昔日弟子姜峰的邂逅,李章洙冒出一句“没有明年了”曾让媒体猜测下赛季铁帅将要离开国安,不过昨天,从国安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李章洙下赛季将继续留任。

  李章洙想与国安续约的心情,俱乐部也早有所知,只是一直没有表态。不过在球队战胜青岛之后,李章洙的能力得到了更加的肯定。国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虽说球队并没有在过去两年夺得冠军,但国安队的实力却在队员逐渐老化的过程中得以保存,应该说李指导的训练方式和球场上的指挥都比较适合现在的国安队。如果下赛季开始之前没有能力特别突出的高水平教练出现,那么李指导有很大希望继续留下执教。”

  当然,如果李章洙正式与国安续约,那么就可以完成铁帅希望带领国安明年夺冠的愿望:“国安俱乐部是我遇到的最稳定、最规范的俱乐部,甚至比韩国的那些顶级球队都强,而且国安队确实很有希望在明年或者后年夺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