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誓死保级绝不放走申花 提前上岸成八冠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辽足在30分钟内连扳4球,从申花身上拿走了1分;深圳在第89分钟上演绝杀,从山东手中抢走了3分。最近两轮联赛中,夺冠好戏的高潮迭起少不了这些保级球队的功劳。现在,大连海昌也要学习辽足和深圳,本周日主场迎战申花,“深圳在自己的主场都能赢了山东鲁能,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主场拿到1分啊”,大连上下信心满满,誓要从申花这里拿走“上岸”的一分。

  虽然目前大连队积29分,排在27分的深圳和24分的辽宁之前,但是深圳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武汉,加上这3分,深圳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大连只需一场平局就能达到30分的“逃命线”,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在本周日的这场比赛中尽快上岸,“我们不能把保级希望压在最后一轮,这样我们的压力太大了。”大连队一位中方教练说。

  这让大连人回想起了1999年的甲A联赛,大连队当年同样面临降级的危险,结果,他们依靠一场1比0对申花的胜利,拿到了保级必要的分数。9年后的今天,他们希望申花能再次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大连方面认为:“如果我们在下一场主场输给上海申花,辽宁队在青岛队身上拿到3分的话,我们的形势会极其危险的。现在我们需要在申花这场比赛中就解决保级的问题,不能把这个问题拖到最后。”

  对申花来说,大连队的雄心壮志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同积59分的山东队本周末的对手是武汉队,不仅可以稳拿三分和三个净胜球,还能收获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要继续停留在榜首,除了一场胜利,申花别无其他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