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的奇迹在前辽足人手里 13年后助球队改变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6:28  沈阳晚报

  文/高寒冰

  最后两轮,辽足两连胜,大连两连败?这种可能发生的概率真的是太小了,不过也并非不可能。

  第29轮,大连对阵上海。在山东犯了错误后,上海当然不会再次错失机会,因此,大连在上海身上拿1分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第30轮,大连对阵天津,可谓是冤家路窄。暂时排名第四的天津领先第五名陕西2分,由于他们的目标是进前四从而参加亚冠,所以在后两场比赛中不会松懈。辽足要祈祷长春能够在第29轮战胜天津,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最后一轮战大连,天津也许连1分也不会放。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辽足两连胜,后两轮辽足接连对阵青岛和长沙,两支球队的助教姜峰、于明,恰恰是辽足1995年降级时的中场大将,可是现在他们站在辽足的对面,是阻击者。而辽足保级的最大“帮手”长春队,同样有数名辽宁人。时空仿佛回到了1995年,保级形势还是一样的危急,人也还是这些人,只是走过时间的辽足旧将,各自的身份已经发生了变化。13年后的他们,能够改变命运将13年前的悲剧扭转成奇迹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