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返济冷处理内鬼传言 高层坦言争冠已失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耻辱性失利后,鲁能几乎是一夜无眠。今天一早全队就踏上了从深圳返回济南的航班,队员个个表情木讷,谁到不清楚返回后会有何暴风骤雨等着他们。怒批在预料之中,只是想不到鲁能高层只是简单地进行了总结后便宣布放假了,捉内鬼更是被领导一笔带过。球员想不明白,球迷也想不明白。

  深圳遭遇失利,主教练图拔失态,高层虽然震惊,但考虑到在客场,并没有发表一些失去理智的话,都是客观分析,“真没想到会输球,心理底线是一场平局。现在只能说队员们的心态乱了,也许他们的压力太大了,现在也只能从这个角度来解释了。”话虽如此,但高层内心是极其难过,“从冬训到现在,辛辛苦苦这么长时间,本以为战胜河南后就要赢来果实,但却是这个样子,今年这人丢大了。”联想到鲁能本赛季前后的表现,一位高层如是说。

  相关报道:

  武汉退赛纠葛中超三悬念 遗祸被引爆鲁能争冠受累

  大连谋求提前上岸:学深圳斗志 必在申花身上取分

  足协释疑为何抽签定冠军 朱骏:赞同踢一场附加赛

  专访朱骏:别一有绝杀就说是猫腻 到底谁在打假球?

  目前申花返回榜首,外界关于最后夺冠的话题依然在热烈讨论:如果最后一轮两队积分相同,到底是通过抽签还是附加赛来决定冠军?鲁能高层显然也不愿意掺和此事,一句“我们也不清楚是具体规则是什么。”搪塞了媒体。不过在高层心中,出现这种情况的机会已经不大,“说实话,现在争冠的主动权我们已经拱手送给申花了。”

  返回济南,针对输球,俱乐部在饭后召集全队开了总结会,回到了自己的底盘高层已经掩盖不住内心的火气,“关键时刻掉链子,昨天的比赛是一场耻辱。”会上鸦雀无声,高层的怒斥声音非常响亮。高层怒骂在情理之中,据了解,在被深圳打败后,山东电力集团的高层第一时间就在电话里发火了,而现场督战的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也露出了相当失望的表情。集团领导如此态度,鲁能高层岂有不骂娘之理。

  图拔赛后失态不仅是球队失利,赛后他表示比赛奇怪更是有所指, 希望俱乐部采取一些措施。不过在今天的总结会上,鲁能俱乐部针对图拔的暗示并没有深究的意思,“联赛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心态,不要受外界评论的影响,更不允许大家相互猜疑,俱乐部相信鲁能球员是干净的,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迎战两周以后与广州医药的收官之战。”

  事实上,在鲁能客场输给上海之后,图拔就提到了个别队员出卖球队的事情,只是那次鲁能并没有具体措施,而是站在球员角度回避了。如今再次发生这种奇怪的事情,鲁能的简单态度实在令人不解。“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俱乐部领导下了封口令,我们还能说什么。”昨天赛后一位心情激动的球员告诉笔者。

  山东的媒体和球迷则没那么客气了,本来十几位记者赶赴深圳为了见证夺冠时刻,可大家乘兴而去败兴而归。“绝对傻X,还骂人家饼子傻X,自己才是天大的傻X。”口气中满是怒气不争。而几位铁杆球迷千里迢迢赶到深圳见证了输球后心情坏到了极点,个别球迷生气之余强烈要求鲁能仔细查查到底有没球员打假,还给大家一个交代。(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