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杭州不胜为己埋下地雷 再拿一分上岸却暗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上清饮队上岸了,大连海昌队还差一分就上岸了,但是这一分可能就是致命的一分。一位海昌球队人士在赛后说:“我们拿一分可能很难,但是辽宁队两连胜不是不可能的。”

  在辽宁队输球的情况下,深圳队在主场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实现了绝杀,将自己成功送上了岸。而现在保级的命题只需要辽宁和大连两支球队来解答了。

  现在大连海昌队积29分,比保级形势最危险的辽宁队高出5分之多,可以说,大连海昌队保级形势也很乐观,只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他们拿到1分,就可以成功上岸了,甚至在他们后两场全部输掉的情况下,如果辽宁队在两场比赛中有一场比赛不胜,那么大连海昌队也顺利上岸。

  可以说辽宁队保级只有最后两场比赛全胜在有希望,这种在概率上很小的保级可能,但是在现实中并不一定不会出现。在大连海昌队错失这次提前上岸机会后,球队上下都显得很郁闷,他们对自己的保级形势也心存疑虑。

  一位球员说:“辽宁队后两场打已经没有任何目标和动力的青岛与长沙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大。而我们需要打申花和天津,取分的难度也很大,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其实大连海昌队保级的形势并不容乐观。”

  大连海昌队队员在赛后除了关心辽宁队和深圳队两场比赛结果的同时,他们还关心其他场次的比分。当听说山东队输球,申花队赢球后,一位替补队员感叹说:“我们今年的运气太差了,哪场比赛都是硬仗啊。这次申花领先鲁能了,他们肯定要为冠军取拼啊,下一场我们比赛的难度无疑加大了。”一位球队人士说,如果鲁能这场比赛赢球了,申花就会放弃夺冠的目标,我们比赛会容易一些,但是现在我们区分的难度会很大。当然陕西中新队赢球了,也让海昌队队员无法高兴起来,因为这样一来天津康师傅队的亚冠资格也不稳定了,他们需要为亚冠资格而努力,“后两场我们比赛的难度无形中会加大很多,”一位队员说,“真实我们怕什么,什么就来了。”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