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降级形势逐渐明朗 深圳爬上岸东北兄弟陷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昨天下午,中超第28轮比赛同时开打。在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意外地2比3客场不敌深圳上清饮,无奈交出榜首位置。而深圳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宣告提前保级成功。辽宁队本轮再败,保级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山东和深圳之战关乎争冠和降级两大悬念,本场双方均倾尽全力。背负降级威胁,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发挥相当出色,两位外援约翰森和菲利普上下半场两度为主队进球。但山东队凭借吕征的两个进球,顽强地两次扳平。比赛的高潮在第91分钟出现,鲁能旧将宋黎辉攻入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深圳3比2艰难胜出。

  因为最后一轮对阵武汉自动拿到3分,深圳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辽宁队却一步步接近降级漩涡。本轮辽小虎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为亚冠资格出战的天津队毫不手软,2比0轻松获胜。本场失利后,辽宁队已经落后排名在前的大连5分,最后两轮必须全胜的同时,还要希望大连两战全负才能保级。大连本轮1比1战平浙江,剩下两场只要再拿1分,就可成功上岸。

  国安客场2比1击败青岛,继续坐稳探花位置。陕西被长沙1比1逼平,被天津拉开了两分的差距,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正在逐渐缩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