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冠生变广药意外成为焦点 穗军末战将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末轮对阵山东结果很可能决定冠军归属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广药中一队客场以1∶1逼平成都谢菲联队,比赛颇具戏剧性。而更为意外的是,11月30日穗军客场过招山东鲁能队,将成为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焦点。

  与悬念重重的争冠和保级相比,冲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广药中一队最近几轮比赛明显缺少新闻价值,尤其是自从第25轮在主场与天津康师傅联袂上演进球大战后,穗军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球。昨天,前场进攻核心迪亚哥因累积黄牌停赛,穗军的前场控球以及进攻威胁大受影响。比赛中,广药中一队其他两名外援中锋何塞、拉米雷斯尽管都有过不错的进攻甚至是射门机会,但均与得分擦肩而过。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进攻也是“雷声大,雨点小”。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当时,主队刚替补上场不久的高中锋石俊在接应队友左侧传中球,本想胸部停球后射门,却没想到停球力量过大,皮球碰到胸部后直接划出一道弧线,划过穗军门将李帅的指尖而破门。

  石俊这一进球让人匪夷所思。1:0,主队领先。但对成都谢菲联队而言,成也石俊,败亦石俊。在随后时间,广药中一队大举反攻,石俊不得不经常返回后防协助防守。在终场前一次任意球防守中,石俊忙中出错,头球解围时直接将球顶进自家大门,将比分改写成1∶1,也“还”回了广药中一队1分。

  11月23日,广药中一队将坐镇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战河南建业队。11月30日,本赛季最后一轮,广药中一队将远赴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由于山东鲁能队与上海申花队争冠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穗军届时势必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