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中超不正常现象太多 希望冠军争夺干干净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与上海,两场关系到争夺冠军的比赛同时进行,最终的结果都是3比2,都主队获胜,但相同的比分却对夺冠的形势产生了非常不一样的影响。此战之前,鲁能占有3分的巨大优势,但在深圳这个保级球队身上翻了船,此战过后,夺冠主动权再次易主。如果最后两轮申花队能够取得胜利,鲁能队就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而失去冠军。谈及很有可能冠军旁落的这个残酷现实,鲁能队无奈地表示:我们只希望联赛最后的争夺能够干干净净。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队主教练图拔在赛后显得非常生气,其实不仅仅是图拔,从鲁能俱乐部官员,到很多鲁能队球员,都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直到比赛结束之后,很多队员都不相信竟然会输给深圳队。“我们以为这场比赛能够打平,我们的心理底限也是最差与对手战成平局,但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在两次落后、两次扳平的情况下,仍然被对手第3次领先,这样的现象无法让我们心平气和地去面对。”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这样说到。

  就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多媒体与球迷在第一时间就质疑了比赛的真实性。对于这样比赛是否存在问题,韩公政直言:“我们现在只看到的是结果,还并没有仔细研究这些比赛的过程,如果只从这个结果来看,真是应了那句话: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要让自己出问题,如果自己出了问题,别人也不会救你。”

  相比于韩公政的冷静,鲁能内部则有一些比较激动的声音。“联赛打到了这个份上,真是没有办法说了,不正常的现象实在太多了,我们真的希望不管是冠军也好,保级也好,最后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打几场干干净净的比赛。”一位鲁能队内人士这样说到。(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深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