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迷西北狼唯一人依旧神勇 他让陕足力避五连败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中新浐灞队近5轮陷入了连败和不胜的怪圈,5轮比赛输掉了4场,仅仅攻入2个进球,而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这两个进球都是球队中场核心王云通过任意球罚进的。

  近一段时间,在鲁尼伤停的情况下,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进攻陷入困境。而在浐灞队无法通过运动战得分的情况下,王云的任意球成为浐灞队得分的唯一一把利剑,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王云是在申花4:0领先的情况下,凭借终场前的一个任意球机会打进了一个进球。而这一绝技在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再次被他上演。比赛下半场第81分钟,浐灞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绝好的任意球,王云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钻入球门死角得分。其实他的这个进球来的还是有些迟了,此前他就曾在30多米外罚出一记刁钻的任意球,可惜被长沙金德队的守门员扑了出来。

  王云的任意球功夫本赛季越发的成熟,据统计,此前,他曾经打过近10次禁区附近的任意球,其中有两个破门,还打了3个门柱,另外几个,质量也非常高。

  王云今天表示,这几场比赛,球队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的确让很多球迷失望了,但是对于他们球员来说,更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至于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那是方方面面的愿意造成的,大家心里都感到很难受。王云说:“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去获得好成绩的,否则,就太对不起陕西的球迷了。”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云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