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广州欲挖金德锋线 外援黄金双枪即将离开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有消息称,广州队正在与金德队两名外援前锋阿布和桑德罗联系,希望他们下赛 季加盟广州队。对于这条消息,金德俱乐部负责人含糊其辞,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而广 州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则否认了这条传闻。

  金德队两名外援前锋阿布和桑德罗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有消息称,上一轮金 德客场挑战广州队后,有经纪人与阿布和桑德罗取得了联系,并游说他们下赛季加盟广州队 征战中超。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金德队主帅朱波,朱波听到记者的问题后,显得很诧异,“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啊!”朱波惊奇地说,“他们的合同赛季末到期,我们肯定还是想留住他们的。至 于广州队是否在联系他们,我真的没听说这个消息。”而俱乐部另外一位负责人说到此事时 ,却显得有些含糊其辞,“你们也看到了,他们是我们队前场进攻核心,我们肯定是想留住 他们。”这位负责人说,“当然,如果广州队开的价特别高,我们也拦不住。我们俱乐部已 经有负责人与他们的经纪人谈判,具体的结果现在还不知道,但我想至少阿布留下的可能性 比较大。桑德罗我们也会尽力留住他。”

  不过在记者向广州中一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求证此事时,他一口否认了,“谁?阿布和桑德罗?没有,没有这回事的。”他说,“我们队拉米雷斯初步确定下个赛季还会留在队里。”不过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桑德罗和阿布在合同到期后没有与金德俱乐部续约 ,那么广州队追求他们的可能性也并不是没有。(老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广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