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罚单为何豁免国安众将 谭望嵩竟因此独背黑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2:57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1月14日下午,京津冲突以只处罚谭望嵩一名球员而告终,北京国安的郭辉等人都逃脱惩罚。其实,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一直在罚三人还是一人上犹疑不决,最终因为证据并非十分充分而只罚谭望嵩。

  在外界的报道以及和谭望嵩冲突的人物中,北京国安队的郭辉一直是一个重点。从13日上午开始,中国足协也一直对包括郭辉在内的重点人物反复进行录像研究,并寻找其他的证据。结果不是很乐观,因为证据显示,郭辉有动作但不是很清楚。同时,天津泰达队的外援路易斯也是类似情形。在联赛收官阶段,不出大乱、不给08奥运年抹黑是第一位的,把事情的恶劣影响限制在最小也是正常的。因此,纪律委员会最终的意见就是处罚谭望嵩一人,定性暴力行为但没有造人身伤害,只是处罚4场而不是8场,罚款6000元而不是 8000元。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各成员对此没有什么疑义。而天津泰达在下午3点多就得知了相关信息,并质疑为何不处罚北京国安队的郭辉。相关委员告知,如果处罚北京国安队的郭辉,那天津泰达的外援路易斯也同样遭到处罚。在这样的背景下,因为证据和大事化小的原因,北京国安没有球员遭到处罚。

   单罚泰达台前幕后,更多精彩请看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谭望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