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足协处罚提前曝光 泰达强硬态度恐逼罚单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2:54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1月14日下午4点20分,远在各地的纪律委员会委员都收到了中国足协对京津冲突的处罚通知传真,大家签字后汇总到中国足协正式下发通知。但是,天津泰达得知结果之后表明了不排除采取极端做法的态度,导致中国足协高层不得不继续沟通和协商,直到14日晚上9点30分,正式的处罚通知依然没有下发。

  相关阅读:

  足协初定京津冲突处罚结果 谭望嵩停赛4场罚款6千

  足协罚单为何豁免国安众将 谭望嵩竟因此独背黑锅

  在中国足球极度弱不禁风的时刻,各方人士都不希望京津冲突带来更为恶劣的后果。北京国安俱乐部为了降低京津冲突的影响,向中国足协表态,比赛结束之后出现的情况绝 对不是群殴,是属于一般的事件,而且没有像外界炒作的那样多名球员参与打架。中国足协评议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经过反复研究比赛录像和与相关人士沟通之后,中国足协在11 月13日晚上最终排除了“群殴”的定性。当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球员的处罚有了基本意向:只罚天津泰达队球员谭望嵩一人,至于是8场还是6场、4场,当晚没有最终决定 ,只是表示谭望嵩属于“暴力行为”的一种。

  11月14日上午8点30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纪律委员会副主任马成全就一直在忙碌相关的各种事情,直到下午3点左右开完中层干部会,马成全甚至连一口水都没有喝上。 对于京津冲突事件的处理,纪律委员会慎之又慎,不希望此事引发更大的混乱,更不希望再次引起无谓的炒作。因此,在马成全3点40分赶往机场之前,处罚通知还没有正式面世。 期间,纪律委员会还把处罚意见反馈给了泰达有关人士,让他们向自己的领导解释一下。

  14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远在各地的纪律委员会委员都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传真,上面明确写着谭望嵩是暴力行为但没有造成人身伤害,停赛4场、罚款6000元。另外一条就是对 天津泰达队领队韩志强的处罚。一些纪律委员会接到传真后,第一印象是“这份处罚是一个软处罚,就是为了不让事情扩大,但是很难起到杀一杀歪风邪气的作用”。不过,这些纪律委员会委员还是签字并把传真传回了中国足协。处罚通知也就是在这时候泄露给外界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得知处罚结果后,立即与足协高层进行了联系,表示难以接受这样的 处罚结果,一时陷入僵局。

  由于泰达俱乐部的态度非常强硬,而且不排除采取极端做法的可能,让处罚通知难产。本来在14日下午6点左右就下发的处罚通知,直到14日深夜还没有出台。

   单罚泰达台前幕后,更多精彩请看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谭望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