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回应足协罚单 研究对策不排除用极端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21:09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约记者记者寒潭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足协对11月12日的京津之战发生的群殴事件做出定性,并做出对天津泰达球员谭望嵩处以禁赛四场罚款六千的重罚,这一消息传到天津泰达俱乐部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并不知道足协的这一处罚决定。对此事天津泰达的总经理李广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李广毅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天津泰达俱乐部还没有的到足协的正式通知,我也是从体坛网第一时间得到的这个消息,不过在没有收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之前,我不便对此做出评论。如果此处罚一旦被证实,等明天得到最终的处罚结果,我们将召开俱乐部的全体会议,研究后进行下一步措施,本轮的中超联赛不会影响,不过研究出结果后我们将向大领导汇报。不排除做出极端手段。”

  李广毅所说的大领导就是天津泰达开发区的领导,言外之意就是不排除做出极端手段,那就是退出中国足坛。

   单罚泰达台前幕后,更多精彩请看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TITAN24.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