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郭辉骂我不知有多难听 互有推搡但没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3:00  城市快报
谭望嵩:郭辉骂我不知有多难听互有推搡但没动手

(曹阳否认竖中指)

  发生大规模的冲突后,京津大战留下几大“悬疑”:曹阳到底有没有竖中指?谭望嵩到底说没说“要弄死”郭辉的话?天津是否上诉?北京能否罢休?这都成了球迷关注的问题。

  曹阳矢口否认 小谭四黄停赛

  作为京津德比几个焦点人物之一的曹阳,在赛后表示他以人格担保,绝对没有竖中指,“我退场的时候,还清晰地听见球迷在看台上骂着‘京骂’,我当时只是伸出食指放在嘴边,告诉他们不要再骂了!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知道竖中指意味着什么,我不会向球迷做侮辱性的动作,即使是对方的球迷。”

  比赛结束后,天津队被北京球迷围到11点才从体育场出来,一出来谭望嵩就被送往医院进行伤口的处理,据他自己介绍,他是口腔内膜被划破,缝了两针。问起前一天的那次场上冲突,小谭不愿多说,但是对于郭辉大肆指责小谭扬言“要弄死他”却令小谭不得不说,“他应该知道他当时骂我有多难听,我就问他你骂谁呢!之后双方互有推搡,但是没真动手。其实足球场上,有些动作不是很正常吗?过去就过去了。至于奥运会时,我那脚就是收不住了,跟人家无冤无仇的,我没事踹人家干什么呢?最后不也是被说成那样嘛,有过那段经历,现在他说我什么又能怎样呢?呆一段时间,事情也就过去了,大家也就把我忘了。”另外,谭望嵩的“四黄悬案”昨天也有了定论,由于在第23轮联赛客战山东的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24轮与武汉一役又被取消,因此,小谭在第25轮客战广州的比赛中被停赛一场,而在北京小谭又吃到了一张黄牌,之前已经身背的3张黄牌仍然存在,因此下轮对辽宁,小谭将累计4张黄牌停赛一场。

  天津决定不上诉

  “研究后我们决定不上诉,因为这件事没有必要上诉。”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昨天表示,此外,他还指出,“我们呼吁净化足球的舆论环境,媒体应该起到好的作用。”显然,他此言是针对不少媒体报道的曹阳竖中指事件,对此,李广益说:“从球员通道回去的时候,我并没有看见曹阳向球迷竖中指。”

  在俱乐部负责人阐明官方态度后,泰达俱乐部还向球迷送出了一份感谢信,信中提到,“11月12日的北京客场,近700名球迷冒着初冬的寒风,你们充满激情的呐喊几乎把丰台体育场变成泰达的主场。泰达将士的心里,一直在为你们的优秀表现而感动,为你们而拼搏,泰达将士觉得很值。在这里,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全体将士和员工,向各位球迷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你们的不辞劳苦,感谢你们的激情呐喊,感谢你们面对混乱而保持冷静的这种豁达。你们不仅是泰达俱乐部发展的基石,更是泰达将士拼搏的动力。”

  北京看情况再定

  昨天,中国足协收到了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报告,并召开了紧急会议。报告都只提到双方在比赛结束后出现多人拉扯的情况,但没有明确说明动了拳脚。由于证据并不充分、清晰,中国足协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说明和公布处罚决定。中国足协综合部副主任、新闻官董华无奈地说:“赛后发生的事情,双方都有不冷静的表现,不过并没发生大规模的打架事件,被某些媒体说成群殴确实有失公允。 ”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次事件中国安是吃亏的,冲突中北京队很被动,我们俱乐部不想计较,我们要看足协的判罚结果,再决定是否上诉。张永海被罚下很冤枉,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下轮停赛对球队的损失很大。”

  新报记者 李蓓 范文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辉 谭望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