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扩大领先优势的背后 喜报“4比4”封锁了4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鲁能的球迷很懂得感恩,他们在看台上打出标语,感谢高雷雷和杜文辉两名国安球员。前者在1999赛季帮助鲁能阻击夺冠对手辽宁,后者又在上轮阻击了申花,帮助鲁能完成反超。在鲁能主场同河南的比赛过后,山东球迷还有必要在他们的答谢名单上写上:王新欣、杨旭、于汉超、肇俊哲……4比4,辽宁队连扳4球战平申花,也帮助鲁能巩固了领先优势。

  鲁能的比赛比申花晚打一个小时。当鲁能对河南的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申花的比赛已经打完。一直关注着那边结果的鲁能副总韩公政,等队员们鱼贯进入更衣室后,在更衣室门外悄悄对老总康梦君做了个4比4的手势。等更衣室门再次打开时,康梦君走到图拔面前,悄悄将4比4的消息告诉了他。

  图拔心照不宣地点头,他知道,在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前,没有必要让队员知道这个比分。“我想让队员们下半场仍然要拼对手,要把比赛当成0比0去打。我不希望用申花的结果来干扰他们。”赛后,图拔解释他为什么将这个“喜讯”封锁了45分钟。

  申花的平局并没有让两位老总轻松多少,整个下半场,康梦君一直不停地大口抽烟,队员的每一次失误,都让他神情紧张。比赛的最后关头,杨林的单刀差点得分,康梦君不由得大叫了一声,“哎哟!哪里能让他射门!”赛后有记者和康梦君算起了最快夺冠的时间,老康一摆手,“谁都希望尽快拿到冠军,但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韩公政干脆没再回看台,他走到了摄影记者区域,想近距离看看再进球。但最终鲁能没再进球,比分仍然维持1比0。

  更衣室里,李金羽从包里拿出手机,“小肇给我打电话了,他们跟申花打成了4比4!”这个消息顿时让更衣室热闹起来,人们大声议论着。矫喆询问辽宁那场比赛的过程,辽宁队的惊人表现让他们大为惊讶,“太夸张了,竟然连扳4球!”马宝刚、徐永来两位助理教练跟队长舒畅则在一旁,讨论着夺冠需要的分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