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马丁二世归国勤王 主将缺阵目标不改:3连胜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13日,埃米尔离开上海回国,将参加洪都拉斯国家队三天后与墨西哥的世界杯外围赛。加上停赛的肖战波,申花周末主场与亚泰一战,将有两名主将缺阵,但球队的目标毫不含糊——拿下长春,三连胜收官!

  13日上午,贾秀全召集球队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下午他给了队员十多个小时的假期。对于一些外地球员,贾秀全特意关照他们,最好睡一觉后能出去走走,“现在大家最好能和家人朋友一起散散心。”被辽足不可思议地逼平后,老贾已将下一场比赛的准备重点,放在了心理调整上。

  吴伟超顶替肖战波基本没有悬念,埃米尔的位置,则有沈龙元、姜坤等候选。足球圈内,有时也有一些奇怪的相克相生现象。申花最近几个赛季似乎都在辽足身上吃了亏,而马林率领的辽宁,在联赛中与贾秀全率领的申花,也是平分秋色。四年前,贾秀全更是在客场2比5输给了马林。倒是今年早些时候,他带领的建业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3比3追平辽宁。这次,也算是“还”给对手一个超级逆转。

  “好在打亚泰还算顺手。”贾秀全笑道。今年在建业时,他就曾2比0战胜亚泰,在得到一些骨干“周日一定能调整好心态的”的承诺后,贾秀全也充满了信心。“埃米尔缺阵对我们肯定有影响,但只要放下包袱,我们有能力用一场胜利保持对鲁能的威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