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屏蔽中超足协事感突然 惯性答复:不知道不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央视单方面突然“全面封杀”中超联赛,此事并没有通过任何方式告知中国足协。11月13日晚,当记者就此事向足协有关方面求证时,他们也感觉“很突然”,但随即以惯有方式做出了基本答复:不知道,不回应!

  足协联赛部主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最近被一系列危机事件弄得焦头烂额。11月13日白天,足协召集纪律委员会成员开会讨论“京津群殴事件”,因此他并没从CCTV5直接看到中超报道踪影全无的事实,“我们并没有证实消息的真伪,从其他渠道也没有听说,现在中国足协以及中国足球的公信力比较差,足协不适合随便表态。现在双方需要的是良好的沟通,按程序,由中超公司和新闻委员会出面协调更好。”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最近案头的主要工作是“中超新科冠军VS中超明星联队”的全明星赛事推广,当他得知央视从周三起“全面封杀”中超的消息后,心情变得有些复杂,“真的很难理解央视的行为,虽然未经证实,但这个消息对联赛肯定不是好事,中超公司和所有赞助商都很重视央视这个电视平台,联赛后期的确有一些负面新闻爆出,但整体发展方向还是健康的。足球负面的东西全世界都有,出现问题后,大家应该坐下来商议,现在央视的举动有些突然,可能会影响到中超招商工作,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事在人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