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绿城科萨有点紧张:浙江这个球队没有明显的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大连海昌队上下都对保级抱着乐观的态度,但是科萨还是显得比较紧张,他认为打绿城必须要拿三分。这几天他一直在研究浙江绿城这个对手,“这是一个没有明显缺点的球队,这场比赛很难打。”科萨说。

  在打完和深圳队的比赛后,科萨就一直在研究浙江绿城队,谈到这个即将面对的对手,科萨显得比较谨慎,“这场比赛重要性一点也不比和深圳这场差,对手也很难对付。”此前科萨就看过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录像,对这个对手还是比较有研究,他认为浙江绿城队虽然实力不是很突出,但是这个球队没有明显的缺点。“这个球队进攻和防守都很平均,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他们同样没有什么漏洞。”科萨说,“这样我们打起来就比较费事。”

  在上一场对深圳队的比赛中,科萨再次出奇兵,用李学鹏打左后卫,老将胡兆军都坐上了替补席。虽然这场比赛大连海昌队赢球了,而且年轻队员发挥都比较出色,但是外界依然认为,科萨在排兵布阵上频繁更换队员,无法保存一个稳定的打法,是用兵一大忌。

  在近几场比赛中,科萨的主力阵容不断在变化。现在他正在研究这个对手,准备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制定自己的上场阵容。现在大连海昌队人员比较齐整,基本上没有什么伤病。最关键的是,上一场比赛大连海昌队终于打出了士气,球队在赢得这场关键比赛后,自信心和士气都上来了。领队柳忠长说:“现在球队最大的改变是大家都充满了信心,而不是前几天自己都怀疑自己能力。”

  14日大连海昌队将在大连完成赛前最重要的一场训练,然后球队在周六中午启程前往浙江。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准备是在精神上。科萨这几天一直在酒店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他一直在试图找到浙江绿城队的软肋。不知道科萨这次又会用什么样的阵形和人员安排来面对这场关键的比赛。

  科萨认为,大连海昌队能够拿到3分,保级就没有问题,“但是一分就不是很保险了,我们现在还需要一场胜利。”科萨说。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