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2大将战前受伤缺席训练 领队:做好对方死拼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3:04  新浪体育
鲁能2大将战前受伤缺席训练领队:做好对方死拼准备

(鲁能队对抗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本周末,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由于对手深陷入保级的泥潭中,深圳队定会全力以赴死拼鲁能,此役,对于鲁能队而言,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积极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刘金东与崔鹏由于腿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今天球队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上轮主力队员经过半个小时的慢跑牵拉后,结束了本堂训练课,而其他的队员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进行了半场内的对抗练习,队员们在练习赛中表现非常积极。对此,图巴也非常满意今天队员们的训练表现。

  虽然,目前鲁能队有三分的领先优势,但联赛还没结束,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后面还有三轮两场比赛,每场都是关键战,球队在最后时刻必须要全力以赴打好剩余比赛。对此,鲁能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这样表示:“首先,球队要投入到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其他的暂时不会考虑。联赛中队员状态起伏比较大,队员的状态不可能一直都能维持住,接下来还有三轮两场比赛,我们队员要客服很多的困难,不能再出现状态的起伏情况。”

  上轮,深圳上清饮队客场不敌大连实德,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周末,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深圳,而对手为保级定会在主场全力以赴死磕鲁能。“深圳队目前还处于保级位置,求胜欲望肯定非常强烈,我们必须要做好客场困难准备。”崔法强如实表示。

  本周是一周双赛,八天三场比赛对队员们的体力影响非常大,此役,鲁能又要奔赴客场进行比赛,艰苦程度不言而喻,对此,崔法强赞同的表示:“虽然有影响,但我们还要咬紧牙关坚持。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抓紧时间进行调整,把队员的体能和状态调整到最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