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深圳底线并非必胜 若2场4分冠军非我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深之战被安排在16日下午举行,可深圳方面传来消息,15日晚上在深圳体育场,将举行周华健演唱会,相隔如此短的时间,场地又成了大问题。深圳方面提出延期比赛,但足协并没有回应。鲁能方面表示确实存在这个问题,但俱乐部并未接到延期通知。“现在更改时间根本不可能,最后三轮足协已经决定同期开球,不会开这个绿灯了。”鲁能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以,图家军一切按照原计划备战16日与深圳队的比赛。

  积分榜上鲁能掌握三分优势,但竞争对手申花还死盯着鲁能。虽然说鲁能理论上存在提前夺冠的可能,但理论终归是理论,“申花后三场全胜的希望不是没有。”经历了昨天的兴奋之后,鲁能高层谨慎地表示。如果真如高层预言,那鲁能必须瞪起眼来打好16日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和30日与广州的收官战了,这两场球鲁能拿到四分的话,再加上对阵武汉队自动获得的三分,鲁能的冠军就没跑了。

  鲁能如果客场击败深圳,随后战武汉又是三分,申花要想把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就必须连克长春和大连。“申花有两连胜的实力,主场打长春肯定疯狂作战,而大连基本保级了,能否全力阻击申花这是个问题。”所以鲁能方面低调地认为,冠军悬念很可能在最后一轮揭晓。战平深圳的结果也不算坏,至少在进入收官战后鲁能还能保持1分的优势。无论如何,鲁能战深圳不能输球,之所以这样说因为一旦输球,不但葬送了优势,而且大大激起申花的作战欲望,这是山东球迷不愿意看到的。

  深圳上清饮输给大连,已经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缘,所以鲁能16日客场与他们一战的难度可想而知。“深圳队目前处于保级关键阶段,求胜欲望肯定非常强烈,又是主场,这场球不好打。”鲁能领队崔法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更令其担心的是队员的状态,“联赛中队员状态起伏比较大,队员的状态不可能一直都能维持住,接下来还有三轮两场比赛,我们队员要客服很多的困难,不能再出现状态的起伏情况。”

  今天下午,图家军进行了赛后恢复训练,刘金东与崔鹏由于腿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其余主力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慢跑后便收兵,留下替补进行了对抗训练。一周双赛,图家军需要尽快调整,争取在深圳交出满意答卷。“现在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掌握着,必须打好与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这样才能笑到最后。”队长舒畅的话代表了全队心声。(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