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中场休息室最高机密 高层不透露申花战平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3:00  济南时报

  辽宁与申花的比赛是本轮最早开始的比赛,14:30开打。泰山与河南的比赛15:30才开始,这样一来,泰山将士走进中场休息室时,辽宁那边的比赛就接近结束了。为了让队员们安心踢好下半时的比赛,辽宁与申花4:4的比分成了中场休息时的最高机密。

  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拿出手机,有朋友给他发来短信,辽宁3:4暂时落后。那时泰山队的上半时还剩一分钟,而辽宁那边的比赛接近87分钟了。上半时补时一分钟之后,泰山队员陆续走进休息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刚走进休息室就立刻出来了,他的手机响了。通话的另一方告诉他,辽宁那边打成了4:4。韩公政挂了手机后,背对休息室的门口,对记者伸出了四个手指头。

  休息室里,本来队员们还在小声询问,但是图巴的开场白让里面迅速安静下来。“你们上半时打得不好,对手是来拼我们的,不是来送分的,下半时从0:0开始。”休息室的门再次打开时,康梦君用英语悄悄地把“4:4”的比分告诉了图巴,此时的队员们都在收拾自己的装备,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李蕾蕾提醒大家,中场需要压紧一点;队长舒畅提醒说,不要光进攻忘了防守;周海滨大喊一声:“跟他们拼了。”目送队员们上场,俱乐部的两位老总分别选了个位置看球。这时辽宁那边比赛已经结束,4:4成为最终的比分。“申花那边该有人皱眉头了。”有人这样说了一句。

  终场时的休息室里,韩公政说:“之所以不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队员们那边的比分,是不想分散他们的注意力,防止过早放松或过于兴奋。”泰山队员几乎忘了刚刚过去的激战,谈论的话题全是辽宁那场比赛。大羽高举着手机,笑着说:“小肇(肇俊哲)已经给我打电话了,说又帮了泰山一把。”矫哲在仔细询问着那场比赛的过程,“听说上半时是1:0,到底是不是啊?”当记者把那场比赛的整个过程描述一遍后,所有的人惊呆了,有人说:“少了一个人,还连扳四球,皇马来了也不一定行啊。”

  (记者 訾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