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总结输球主原 伤病与铁闸缺失防守漏洞百出

  败因  伤病困扰 铁闸缺失

  对阵青岛队,“西北狼”不仅进攻表现糟糕,而且连防守也漏洞百出,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局面,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主力铁闸夏伊德有伤缺战。

  昨天下午的比赛,浐灞队排出万厚良和忻峰的中卫组合,而由于队长李彦停赛,后腰位置的防守力度也略显单薄,特别是在防守定位球时多次漏人。第31分钟,姚江山开出任意球,通过一系列的配合,刘健迎球怒射为青岛队率先得分。领先后,青岛队更加从容地运用防守反击战术,第70分钟,姚江山再次开出任意球,布朗射门锁定了胜局。

  看到防守漏洞,夏伊德在场边非常着急,但是因为老伤复发,左膝积水,成耀东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没有对后卫线作出调整。面对0∶2告负的结果,夏伊德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是无奈,“赛前队医进行了检查,认为我暂时不适合参加比赛,原来就有老伤,本赛季参加比赛频度又有点高,所以老伤复发。其实我还是想上场的,但可能教练从全盘考虑,觉得下轮是客场比赛会更加艰苦,因此这场比赛让我休整一下。现在对阵青岛已经结束了,我能做的就是期待下场和长沙队的对决。”

  主帅  首要问题是振奋士气

  当场上比分定格为0∶2之时,主教练成耀东表情严肃,面色难看,毕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浐灞冲击亚冠的形势更加不容乐观。赛后新闻发布会,成耀东点评比赛认为球队心态失衡,导致进攻凌乱,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成耀东说,“上半时,队员们踢得还是不错,打出了教练的要求。可由于上半场丢球,下半场必须加强进攻,我们队员急于获得亚冠资格,因此心态上有些失衡,进攻打得凌乱。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争取亚冠资格还是有机会的,所以我们不会放弃。现在最关键的还是要先调整好心态,争取打好最后三场比赛。”

  根据赛程,浐灞队最后三轮将客场对长沙金德,主场对成都谢菲联队,客场对河南建业队。理论上,“西北狼”还是有希望打进前4名的,但现实是浐灞已经4连败了,这样的颓势多少会影响士气,队员的心理也可能会变得更加脆弱,这一切都使获得亚冠入场券充满了不可测性。如何调整心态,恢复信心,将是当前“西北狼”急需解决的问题。

  队员   运气糟糕 真是邪了

  主场输给青岛队,浐灞遭遇4连败,寒风之中,“狼迷”仍不断呐喊和鼓励,“西北狼”也很伤心,因为累积黄牌而未能出场的李彦甚至眼圈发红,含泪走向休息室,队长王云也直摇头,“这球丢得也太窝囊了,唉——”整个休息室被伤心和遗憾的气氛所笼罩。

  本场比赛,浐灞队开局相当不错,王云还有一次绝杀的机会,当时朱家伟连过数人后,分球给位置更好的王云,后者直接面对门将,可惜将这粒必进球打高,以王云的脚法怎么会出现如此“高射炮”呢?记者了解到,当时的射门处有一个“坑”,王云是踩坑失去平衡,错失了这次机会。射门打飞后,他甚至气急败坏地狠狠地用手砸了一下那块草皮。上半场,浐灞队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前场任意球次数、角球数都要远远多于对手,但就是得势不得分,反倒是青岛队进球了。

  因为累积黄牌,李彦未能披挂上阵,他在场边更加全面地观看了比赛,“怪了,上半场青岛队就这么一脚射门,但偏偏就是进了,但是我们呢,怎么打怎么不顺!其实我们机会很多的,这样输掉一场比赛,我们真的有些不服气。”李毅赛后更是大发牢骚,“这球怎么打,怎么就是不进,我看,我们是该去烧炷高香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陕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