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小虎把深圳队逼上绝路 马林的部队已掌控了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面对志在夺冠的申花,从4球落后到近乎神奇地逼平对手,辽足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而在比赛结束后,从东北兄弟大连那里又传来了好消息,大连在主场2比1战胜了双方保级路上的最大对手深圳队。这样的结果让大连率先跳出了保级圈,也使得辽宁在积分上追平深圳。

  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辽宁,尤其当申花的斯格特打入第四球后,陆续有球迷开始退场。但辽小虎们硬是将比赛扳了回来,整个过程只用了惊人的29分钟。

  由于在与深圳的相互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虽然同积24分,但辽宁还是在排名上落后对手。不过,从赛程上来看,虽然深圳后面还有对阵武汉的三分可拿,但辽宁的赛程并不比深圳差,甚至还略优于对手。

  联赛还剩最后三轮,深圳将分别在主场对山东、客场对浙江以及对武汉的比赛。对山东的比赛,对手在夺冠还没有定数的情况下,一定不会放深圳过关,深圳想要拿分都非常困难。如果深圳不能够在山东身上拿分,只有冀望客场与浙江的比赛了,而浙江一直是一支说不清楚的球队。就算胜了浙江,深圳在积分榜上最多也只有30分。

  反观辽宁,生死战将分别迎战天津、青岛和长沙。对青岛和长沙的比赛,对手都是无欲无求的队伍,要拿下这六分并不是没有可能,所以对阵天津的比赛就显得格外重要。而天津队现在只落后联赛第四名陕西1分,为了亚冠资格肯定会全力争胜。但从历史战绩来看,“辽小虎”从来不怵“津门虎”。如果辽宁能够全取三场比赛,届时积分就将达到33分。或者逼平天津,拿下后两场,也将使自己的分数达到31分。

  逼平申花,虽然辽足只在积分榜上涨了一分,但这一分极有可能左右今年联赛的降级名额。而从目前的保级形势来看,虽然还有三场比赛,但辽宁队已经把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