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亚冠之争现场爆发冲突 教练工作人员亦冲入场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晚北京与天津之间的比赛因为关系到亚冠资格而格外火爆。比赛中,双方队员多次发生激烈争执,甚至一度引发群殴。

  伤停补时阶段,天津队从右路发起进攻。天津队队员曹阳在禁区之内高高跃起、倒钩射门。在落地时,曹阳与北京队的隋东亮相撞倒地。这时天津队外援路易斯走到曹阳跟前询问曹阳的情况,而国安队张永海则走过来与路易斯开始理论。路易斯对张永海的举止有点恼火,推开了张永海,后者顺势倒地作痛苦状,火药桶由此点燃。天津队的外援多乌达气愤地冲入北京国安队的禁区,拉住张永海,示意其不要诈伤。这让北京队的郭辉十分生气,冲上去为张永海鸣不平,并对天津队的马磊磊进行推搡,年轻气盛的马磊磊也不甘示弱,进行反击。冲突由此升级,双方队员扭在一起,场面极为混乱。

  双方教练全部冲入场内将双方球员劝开,随后当执主裁向张永海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下场之时张永海还对裁判做了一个用脚踹的动作。原定补时3分钟被延长为7分钟,这引发了双方新的不满。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后,现场发生了新的冲突。已经憋了一肚子火的双方球员并没有停止争执,而是继续展开混战,并瞬间升级为拳脚大战,而双方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也都冲入场地。

  北京队和天津队最终2:2打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