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沪诡异一役恐暗藏玄机 球迷怒喊假球炮轰朱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08  扬子晚报

  中超临近尾声,夺冠和保级之争愈发激烈,怪事更是层出不穷。昨天,在中超第27轮中,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做客辽宁,上半时申花即以4:0大比分领先。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的时候,怪事出现了,下半时,被罚下一人的辽宁队突然“变脸”,在短短30分钟内连扳4球,硬生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4。

  现场 10人辽足30分钟惊天逆转

  比赛的前50分钟,申花队的郜林、斯科特携手马丁内斯连入4球。而回首比赛中辽宁后卫莫名其妙的失误,以及申花队一个一个轻松的入球。似乎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可能发生任何变化。距离比赛还有30分钟,辽宁队落后4球。就算把每个进球平均到最后的30分钟,辽宁队必须在之后的30分钟内每7分钟就要打入一球。第60分钟,辽宁队左路打出反击,王新欣传出的皮球绕过几名防守球员滑到后点,肇俊哲摆脱对手纠缠抢在王大雷出击封堵之前右脚推射扳回一分。此时体育场除了角落里敲锣打鼓的庆祝声外,弥漫的依然是失败的气息。点燃希望之火的是原国青队球员杨旭。74分钟,于汉超低平球传中,禁区内杜威解围没有碰到皮球,肇俊哲和格里菲斯漏过皮球,后点的杨旭停球之后劲射得分2:4!

  两球入账,希望似乎已经开始燃烧,但相比于16分钟要追回2球的现实却是显得如此残酷!82分钟,又是王新欣左路开出任意球,后点的格里菲斯头球摆到门前。也许杨旭注定要成为昨天的英雄,这名小将在乱中伸脚一捅,皮球滚进球门!3比4!随后的7分钟,辽宁队已经开始向强大的上海申花队的腹地展开连珠炮似的轰炸。此时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却成为了申花终结者,曲晓辉门前的冲顶将比分奇迹般地定格在了4:4。

  声音 上海球迷喊假,炮轰朱骏

  “这球还不是假球,傻子都不信。”赛后关于这场球是不是假球成了上海球迷讨论的焦点。有球迷在论坛上爆料,这场平局朱骏才是幕后黑手:“申花在4比0的大好形势下为什么会被辽宁扳平呢,最主要的就是朱骏,这场比赛开始朱骏是要买下来的,从辽宁队开始的表现大家就看得出来,但是为什么下半场开始辽宁队疯了呢?理由很简单,朱骏看到山东队开场就轻松地进了一个,他意识到,山东也把那场比赛买下来了,他是个奸商啊,怎么会白花这个冤枉钱呢,于是决定,不买比赛了。他违背了契约,玩弄了裁判。后果就是辽宁队的球员疯了,他们可都是穷人啊,说好的钱没了,等于抢他们的钱嘛。朱骏还敢玩裁判,最后一个失球就看出裁判的愤怒,看到第一个任意球不进,重新罚。 所以申花的4比4怪不得别人,罪魁祸首是朱骏!”

  有球迷终于说出了申花为什么不夺冠的原因:“朱骏为了钱就没想让申花夺冠,正好帮辽宁保级!”而更有球迷已经在发倡议了:“如果真的是申花球迷,就应该下个主场去主场一起喊:朱骏滚蛋!”

  内幕 换上3人后判若两队,辽足有“内鬼”?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起自第56分钟,当时马林用王超换下了罗曼,这样算上下半场刚开始换下的戴琳和臧海利,球队三名主要负责防守的核心球员已经全部被换下。从第60分钟开始,辽宁队就发动了总攻击,而防线也再无漏洞,在持续29分钟的时间里,他们连扳4球后创造了一个奇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